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=.=

这几天神奇的事发生了...
这几天放假竟然没出去...
呆在家里,做功课,玩电脑,等等...
这几天看了很多很多朋友们的部落格...
觉得蛮多朋友都变了...
变得成熟多了....
变得很回想了...
变得爱上课业了...
变得不好玩了...
变得专心了...
变得不受感情影响了...
然而我则还停留在原地...
一点也没变...
还是那么的幼稚...
还是那么的好玩...
还是那么的不专心...
还是那么的容易受感情的影响...
一直努力在回想,我到底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东西...
我到底做过什么努力的东西...
我有努力过吗??
想了很久....得到的答案...
我想你们也懂了...就是没有...
回想起真的太浪费时间了...
我说过会做这个,做那个...
但最后我什么也没做到...
我真的太失败了...
懒惰,好玩,不专心...
让我颓废了...
我要摆脱他们了...
做到做不到也要做...尽量做到...
加油吧!!!

2 comments:

  1. 你会这样想也是因为你变了, 成熟了
    不然做么会这样想?
    哈哈
    不要想到自己很失败
    向前看
    加油 =]

    你的朋友我还记得你.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