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Meaningful...from MC.KONG & KeRn....

我爱你...
就如蓝天大海爱上了大海...
只有在我痛苦时...
我的眼泪才能流入你心里...


如果我做不成你的王子...
那我愿意当你一世的奴隶...
默默地陪着你,照顾你....
如果我做不成你的奴隶...
那我会选择做另一个永远守护着你的东西...
那就是你的背影...一生一世地陪着你....

再多的甜言蜜语,也抵不过我爱你这3个字来的感动....
但我对你说了上千次我爱你,却抵不过他的一句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