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Wierd but meaningful~~~

我是个避孕套...
拆入你体内的是我...
但让你快乐的却不是我,而是他....

我是一家24小时的便利商店...
我为你24小时开着...
而你却只是在需要我时才出现...

你亲吻着我的嘴...
但你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人...

我是个胸罩...
穿在你身上的是我...
但让你舒服的人却不是我...

站在你面前的人是我啊...
你可以不要想着别人吗???
我会很痛苦的啊....

4 comments:

  1. kern~
    dun think so much la~
    jz like 2day i said d~
    i will help u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写得再淫秽
    还是有股酸溜溜的感慨
    我们都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dun say till i like got thing le...
    i really nth la...
    hehe^^
    but thx too

    ReplyDelete